曝卓尔欲签约斯科拉里 队内已知晓等待最终确认

2017-11-13 10:4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13日,据《足球报》消息,中甲武汉卓尔希望与斯科拉里签约。

据悉,上周五卓尔正式宣布主帅陈洋下课,他也成为了今年卓尔第三位下课的主帅,而新帅尚未宣布。不过这个结果并不意外,毕竟,陈洋是在赛季中期冲超希望不大后,接替的唐尧东,在球队的处境一直非常尴尬,13场5胜4平4负的战绩,也证明他没有带队冲超的能力。

斯科拉里在结束恒大合约后曾表示,自己不确认下一站,也许回巴西或者留在中国,其经纪人也一直向各俱乐部进行推荐,巴西媒体曾报道帕尔梅拉斯收到推荐,但俱乐部主席对大菲尔不感兴趣,他们更想要一个符合现代足球潮流的教练。

根据《足球报》记者获得的消息,卓尔已经与斯科拉里走的非常近。不过斯帅的高薪是卓尔不得不考虑的因素,据了解,他在恒大时的年薪约为550万欧(税后),如投奔中甲球队,可能会增加,加上斯帅69岁的高龄,这都将成为影响牵手的因素。目前,卓尔队内很多球员都听说了斯帅可能入主的消息,但他们也没有得到确实的答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