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抵达重庆与国足比赛 J罗不来让人失望

2017-11-13 10:5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哥伦比亚今晚抵达重庆 J罗不来参赛让人失望

腾讯体育11月12日重庆讯 (文/赵宇)今日晚,哥伦比亚队将抵达重庆,备战11月14日同中国队比赛。由于队中的最大牌球员J罗无法前来,这也让球迷觉得有些失望。

来中国之前,哥伦比亚队同韩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1比2输给了对手。那场比赛中,J罗首发出场,并且为队友奉献了一次助攻。可是在同韩国队比赛之后,J罗就离开了球队,返回欧洲。同他一起返回欧洲的还有队中的另外一名大牌球员萨帕塔,他也是队中的绝对主力。

这两名主力球员不在,也让比赛受到了一定影响。据了解,一位当地记者的朋友因得知J罗要来,买了六张球票,结果后来又听说他不来了,觉得非常失望。

的确,目前哥伦比亚队中最具影响力的球员就是J罗,中国球迷无法在现场目睹他的表演,也算是一种遗憾。

哥伦比亚队今晚抵达后不会安排训练,球队明日傍晚将会在奥体中心进行一次踩场训练,然后参加14日的比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