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训练前里皮单谈张稀哲 14日比赛或将委以重任

2017-11-13 11:03 腾旭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足训练前里皮单谈张稀哲 14日比赛或将委以重任

腾旭体育11月12日重庆讯 (文/赵宇)国足今日下午训练之前,主教练里皮特意把张稀哲叫到了自己身边,进行了长达五分钟的单谈。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里皮找张稀哲单谈的内容基本上就是身体状况,以及自己的战术思路。14日同哥伦比亚队比赛时,张稀哲很有可能会被委以重任,担任主力中场。

张稀哲一直都是里皮比较认可的球员,他担任国家队后立刻将他委以重任,并且在十二强赛比赛中多次安排他出场比赛。同塞尔维亚队热身赛之前,里皮甚至公开呼吁让中国足协为张稀哲减刑,强调没必要停赛那么多场。

10日在广州同塞尔维亚队比赛时,张稀哲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过在国家队轮换球员的大背景下,张稀哲有望在同哥伦比亚队比赛时首发出场,委以重任。

所以在今日下午训练之前,里皮也单独把张稀哲叫到自己的身边,进行了大概五分钟的单谈。里皮训练之前找球员单谈,基本上都是将自己接下来比赛的一些思路告知给球员,希望他们能够在场上更好的执行。如果不出意外,张稀哲在同哥伦比亚队比赛时将会成为中国队的核心之一。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