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方球队1500万年薪邀曹赟定 申花合约仅剩1年

2017-11-13 11: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申花队内最大牌的本土球员是曹赟定,但申花想留住曹赟定没有其它任何办法,除了大幅提升他的薪水,因为有消息称他跟申花的合同只剩一年了。

申花买来登巴巴、瓜林、马丁斯和特维斯之后,开始给人豪门的感觉,但实际上,如果论申花国内球员的薪资,在中超也就算中游吧。有消息称,曹赟定之前的年薪在500万元人民币左右。申花该给曹赟定提到多少年薪才能留住当家本土球星?这事迫在眉睫。

此前有过一次曹赟定草签国安的新闻,但很快被申花官方辟谣了,曹赟定自己也辟谣了。那种假新闻起到的效果是,让申花俱乐部感到紧张。据南都记者了解,有一家北方豪门俱乐部力邀曹赟定加盟,给出的年薪到了中超顶级水准,超过1500万元人民币,如果申花给出的续约条件离这个数额有很大的距离,那恐怕不好留人。

申花一旦给到接近这个数额的价格,比如1200万元左右,曹赟定或许会动心,毕竟不需要远离家乡,少那么一点也无所谓。但对申花来说,那就意味着申花必须改变队内的薪资结构,其他国内球员的薪水也只能大幅度上涨了。

曹赟定的情况跟富力的姜至鹏有点像。富力不可能给出那么高的薪水来留住合同快要到期的姜至鹏,所以干脆高位套现。如果不能在这个冬天续约,曹赟定明年就自由身离队了,轻松拿超高签字费和年薪。跟扎哈维还有长约在身不同,姜至鹏和曹赟定是掌握了主动权的。值得注意的是,在当下的政策里,国脚在国内转会市场上比任何一个外援都吃香。

曹赟定是否会续约,也将看出上海申花在未来几年里的定位。

相反,从一名前申花球员王大雷续约鲁能的结果来看,鲁能的投入远在申花之上。王大雷家在上海,有机会他是想回申花的,不过在合同还剩下一年多的时候,鲁能的诚意把他绑得紧紧的。几乎完全相同的情况,申花和鲁能态度完全不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