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马拉松大满贯贝鲁特站开跑 李子成排名第八

2017-11-13 11:3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洲马拉松大满贯贝鲁特站开跑 李子成排名第八

亚洲马拉松大满贯首个赛季第二站贝鲁特站比赛12日在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举行,这也是第15届贝鲁特马拉松赛。

据贝鲁特马拉松组委会介绍,本届马拉松赛共有来自大约110个国家和地区的四万八千多名选手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以及8公里马拉松等比赛项目。其中,在今年9月的北京马拉松赛中分别在男子组和女子组中排名中国选手第一的李子成和何引丽也参加比赛。

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鲁托以2小时10分41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全程马拉松冠军,李子成以2小时18分23秒的成绩排名第八,另一名中国选手倪玉生获得第29名。

女子组中,代表巴林参赛的肯尼亚选手春巴夺冠。何引丽以2小时57分23秒的成绩列第八。

亚洲马拉松大满贯是在亚洲田径联合会领导下,由北京马拉松、贝鲁特马拉松和首尔马拉松以及盈方体育共同发起的亚洲马拉松联盟。2017/2018是这一大满贯的首个赛季,今年9月举行的北京马拉松是这一大满贯赛事的首站,接下来的首尔马拉松将于2018年3月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良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