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三双将成鲍尔常规操作 盼世人莫拔苗助长

2017-11-13 13:2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基德:三双将成鲍尔常规操作 盼世人莫拔苗助长

近日,雄鹿主教练基德曾对媒体表示,现在把鲍尔比作他还为时太早,不过,在昨天鲍尔完成三双数据后,基德还是对这位话题新秀送上称赞。

“他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基德说道,“比赛中他一开始投篮表现不错,而后把队友也融入到比赛中来,抢篮板也很出色,让队友打起比赛来很轻松。这场比赛他展示出了很高的水平。”

鲍尔是在20岁零15天的年龄完成三双数据的,他也一举超越勒布朗,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数据拥有者。勒布朗是在2005年创造的纪录,当时他是20岁零20天。

昨天鲍尔交出19分、13助攻、12篮板、4盖帽、3抢断,但最终湖人还是输给雄鹿。

“我知道他得到三双这事肯定会是头条新闻,我这也算是现场前排体验到了,”基德也是开起了玩笑,“但他确实会打球,他会让他的队友变得更加出色,会让他的球队更出色。三双数据对于他来说应该是常规模式,属于常态。他会填满整个数据统计栏,但我们必须给他时间,我们大家现在是把他放在微波炉里,对他进行各种催促,他会犯错误,会有打得糟糕的夜晚,但他非常好胜,他会找到赢球的办法的。”

在鲍尔选秀时,很多专家都认为他的球风像基德,所以一直拿他和基德比较。而由于有一个大话王的老爸,鲍尔也承受了很多压力。不管怎么样,他的未来还是光明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