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罕见暴怒是为啥? 看到这一幕真是让人唏嘘啊

2017-11-13 13: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克罕见暴怒是为啥? 看到这一幕真是让人唏嘘啊

小牛客场不敌雷霆后再次遭遇两连败,本以为11月7日战胜奇才会是个转折点,可现在看来,2分12负的小牛仍将在西部最底层挣扎,接下来他们还要连续挑战马刺、森林狼、雄鹿和凯尔特人,这些对手里小牛恐怕谁也赢不了。这场比赛小牛上半场一度打的不错,和雷霆比分紧咬,战至次节6分06秒,场上出现了一个意外。

当时雷霆格兰特接乔治传球直杀篮下,他的防守球员已被甩在身后,弱侧诺维茨基赶紧上前补防,可惜他还是慢了一步,扬起的手指打在格兰特脸上,按照NBA规则,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一名球员打到另一名球员的脖子以上都是恶意犯规,哨响之后卡莱尔知道情况不妙,赶紧把诺维茨基换下。

走向板凳席的过程中,诺天王情绪激动,非常愤怒,他嘴里不知道在说什么,被裁判抓住又是一个技术犯规。“我不喜欢输球的感觉。”此前两波长连败时诺维茨基说,进入联盟这么多年,诺维茨基从来都是个赢家,从00-01赛季开始,小牛15年里14次杀入季后赛,包括11年击败热火夺得总冠军。

虽然诺维茨基也有过06-07赛季被勇士黑八,没在赛场上领过MVP奖杯的尴尬时刻,但总体看来,他和邓肯一样,都是NBA的常胜将军。可这两年呢?上赛季的33胜49负已经创造了诺天王加盟小牛后的战绩次低纪录,今年开局的连战连败更让39岁的诺维茨基心力交瘁。

个人数据上看,诺维茨基场均10.5分5.5个篮板都是新秀赛季以来的新低,但他投篮命中率仍有42.1%,44.7%的三分命中率甚至创造生涯新高。诺维茨基减少了出手,保证了效率,这也是邓肯职业生涯晚期的做法,可邓肯躺着也能赢球,为啥诺维茨基就不行了?

只能说,小牛的管理团队能力远不如马刺,库班虽然挚爱篮球,也缺少波波维奇、布福德这样的帮手。最终就是现在,诺维茨基打了19分钟7投2中只得到5分,在场净负21分全队最低,球队遭遇2连败。诺天王的金鸡独立,恐怕真的是看一场少一场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Joh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