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讽刺尼克斯选秀选错人 波神回怼称他不会说话

2017-11-13 13: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讽刺尼克斯选秀选错人 波神回怼称他不会说话

在对阵达拉斯小牛队的赛后,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小牛队的新秀史密斯赞不绝口。他称史密斯本应该在第八顺位就被尼克斯队选中的。这番言论有对尼克斯队新秀弗兰克-尼利基纳不尊重之嫌,也引来了尼克斯众将的回击。

对阵骑士队的比赛,小牛队在今年选中的9号顺位新秀史密斯表现抢眼,全场贡献了21分4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史密斯的表现也让勒布朗称赞有加:“尼克斯队错过了一个真正的优秀球员,而小牛得到了一颗未经雕琢的钻石。史密斯本应该被尼克斯选中的,我知道说这样的话可能要上头条。但达拉斯一定会因为选中史密斯而兴奋。”

这样的言论,在捧高了史密斯之余,显然也是贬低了在第8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的新秀尼利基纳。

作为球队老大,波尔津吉斯对于勒布朗的言论感到不满:“我的意思是,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发表这样的评论。但我要说的是,我们喜欢弗兰克,我们很高兴与他当队友。他打得很好,出色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简单一句话,拿谁来换我也不愿意交易弗兰克。”

尼克斯队主教练霍纳塞克表示:“他们都是很优秀的年轻球员。弗兰克为我们完成了出色的工作,他的能力每天都在进步,我们期待他成长为一个伟大球员。”

坎特的回应则比较直接:“我不在乎谁说的,谁也不能这样不尊重我的家人。我为一支球队效力时,我就把队友们都当成家人。不管他是勒布朗还是什么人,他都不能尊重我的家人。我的意思是,那只是一个新秀而已,你不能那样说别人。”

作为当事人,尼利基纳本人倒是非常淡定:“无论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会受到影响的。我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什么。我只需要向自己、向球队证明。一切都只与我自己、与我的球队相关,我并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本赛季至今,史密斯场均可以为小牛贡献14.8分5.1个篮板以及3.7次助攻。而尼利基纳场均可以为尼克斯贡献4.4分1.9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尽管数据并不出众,但他展现了优秀的防守能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