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力江又要搞事?被吹6犯朝裁判伸拇指微笑离场

2017-11-13 14: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热力江又要搞事?被吹6犯朝裁判伸拇指微笑离场

CBA第7轮,卫冕冠军新疆队客场败北,104-110输给上海队。西热力江在第四节比赛中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有意思的是这位素来脾气火爆的球员在离场时微笑着伸出拇指朝裁判点了个赞。

全场比赛,西热力江出场24分钟得到8分3篮板2助攻6犯规,相比于其他数据,他的犯规效率实在惊人。

前三节陷入被动的新疆队在第四节一上来又遭打击,弗雷戴特爆发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新疆队83-97落后13分。这种情形,李秋平无奈只能将前三节已经身背3次犯规的西热力江再度派上场。然而上场没多久,西热力江就犯满离场了。

第四节比赛进行到还剩10分钟时,西热力江在一次防守时推到了张兆旭,裁判毫不客气吹罚了犯规,这已经是西热力江本场比赛的第6次犯规。显然,西热力江对此次犯规十分不满,他一脸恼怒,摊开双手表示无辜,不停向裁判解释。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对于这次判罚也表示了不满。

现场裁判坚持判罚,示意西热力江离场。在现场一片嘘声鼓噪声中,西热力江无奈离场。离场途中只见他微微一笑,朝场上的裁判伸出了大拇指,又引发了一波嘘声。不过裁判并没有理睬西热力江,西热力江被罚离场坐在板凳席上,新疆队陷入更大的被动。最终,新疆队翻盘未果在客场104-110输球。

西热力江最为著名的球场动作是“打伞”,当时在新疆队同北京队的总决赛第5战中,他一时兴奋做出了“打伞”手势,引发了北京球迷强烈不满。到了2015-16赛季,西热力江还曾因为对辽宁外援哈德森怒吼挑衅被篮协批评教育。

相比于之前的动作,今晚给裁判伸大拇指点赞,对于西热力江来说确实不叫啥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敬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