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洋帅:辽宁罚球比我们多10个 这个我看不懂

2017-11-13 14: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洋帅:辽宁罚球比我们多10个 这个我看不懂

上场大胜吉林50余分的山东男篮今晚客场遭到辽宁男篮的逆转,2分惜败。谈到本场失利,山东男篮主教练凯撒很不服气,赛后他说:“本场比赛我们的罚球只有18个,而对手多达28次,这样的现象我看不明白。”

谈到比赛凯撒表示:“最后时刻我们输掉比赛十分可惜,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有机会,最后时刻辽宁队上了防守压力,给我们威胁很大。全场的罚球数量对手是28个,我们只有18个,这些我看不明白。正常的说,大家控制比赛的能力还可以,包括后来辽宁队防守强度上来,我们出现了些失误。比赛输了,我们祝贺辽宁队,其他的我不想多说。”

本场比赛山东队的小外援劳森发挥不俗,赛后他说:“本场比赛两队一直互相咬着比分,我们一度领先,但我们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这是因为我们自己失误丢掉了球权,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去吸取经验教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强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