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输球小丁自责:赖我 网友:不赖你!主帅该下课

2017-11-13 14: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输球小丁自责:赖我 网友:不赖你!主帅该下课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山东队客场95-97不敌辽宁队,4连胜被终结,丁彦雨航得到27分10篮板4助攻,但在最后时刻出现失误,并错失生死球。赛后,丁彦雨航在微博上自责。

在未能帮助山东队逆转后,丁彦雨航赛后在微博上表示:“赖我了……兄弟们。”

看着丁彦雨航如此拼命赛后还自责,因伤缺席比赛的吴轲也是赶忙安慰:“没有前面你的发挥也不会看到最后胜利的曙光,再接再厉,下一场我们加油!”而他的好基友、北京队的翟晓川也是前排留言安慰:“不赖你,赖我(爱你表情)。”

和吴轲、翟晓川一样心疼丁彦雨航的网友也是大有人在,一位辽宁球迷都表示:“作为辽宁球迷,我觉得你真的很棒了。不要自责,前方的路还长着,加油,真的很喜欢你!”

而另外一位网友则表示:“你咋一输就往自己身上赖呢?傻不傻呀?你最棒了。”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直言不讳的为丁彦雨航打抱不平,并认为山东队主帅凯撒应该下课:“为啥赖你?凯萨啥战术?其他队员都在干啥?都在原地不动看你表演。潘宁掩护不成为啥不走开拉空位给你留突破路线?最后我想说凯撒下课!”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瓜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