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无奈输掉德比:我们罚球19次 而对方有41次

2017-11-13 14:21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雅尼斯无奈输掉德比:我们罚球19次 而对方有41次

本报讯 昨晚首钢队与农商行队的对决是首钢队主帅雅尼斯上任之后迎来的首场“德比”。输掉比赛后,雅尼斯很无奈,“‘德比’从来都很艰难。队员们还是有一些紧,有一些机会没把握住,但他们确实已经拼尽了全力,把悬念留到了最后,这是值得赞扬的。”

雅尼斯总结道:“我们在防守端出现了过多的犯规,打得不够聪明。另外,我们罚球不好,命中率不高。而且我还想说一点,我们获得了19次罚球,而对方却有41次。好在我们助攻次数较多,希望把这个优点继续发扬下去。祝贺对方取得胜利,也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顺利。”

有记者请雅尼斯评价农商行队外援马布里的表现,后者苦笑道:“我该怎么评价他呢?他是马布里啊!大家都知道马布里是什么样的球员,他的能力和天赋早已被证明。当然,我觉得应该把对方的胜利归功于团队,而不是某个人的发挥。”

首钢队外援杰克逊表示,“我打得很兴奋,但结果是苦涩的。赛前我并没有想着和马布里直接对抗,而且比赛中也没有对位,但我们都在努力帮助各自球队争取胜利。我想不能通过一场比赛的表现去评价马布里,而且他已经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了。对这座城市来说,他是一个传奇。”对于自己经历的首场“京城德比”,杰克逊坦言,“德比”的氛围非常热烈,完全可以媲美欧洲篮球赛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王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