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李秋平去趟卫生间却被锁通道 比赛开始后才回场

2017-11-13 14: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尴尬!李秋平去趟卫生间却被锁通道 比赛开始后才回场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上海大鲨鱼主场迎战新疆,面对李秋平率领的强大对手,上海大鲨鱼在今晚打出精彩表现,经过四节拼杀上海队在主场以110-104战胜新疆队,取得4连胜。

上海队弗雷戴特35分7篮板4助攻,明纳拉斯42分6篮板,董瀚麟拿到8分,罗汉琛拿到10分;新疆队亚当斯46分8篮板,俞长栋11分,肖恩朗17分12篮板。

在客场输掉比赛,新疆主帅李秋平在赛后表示:“今天这场球,从我们队来说,一个防守做得不好,让对方的三分投得太多,我们没想到距离投的这么远,投了两个还没反应过来,我们在布置上就是让他突破,不让他投篮。但我们在今天执行上不够坚决,还是在一味地往后缩。他的投篮距离一是远,二是手感好,我们在这点的防守做的不够,导致最后比分拉的太大。”

李秋平认为,“他们外援场均得分是高,但是今天我们的问题主要出现在防守上太差,有时候在篮下一个人都没有。在篮板上,我们今天做的还是不错的。在进攻上,我们今天的风向球权不够,我们助攻次数只有个位数,这不是我们整体的水平,我们团队球在前六轮助攻都非常多,今天在进攻上打的太单一,没有把队伍的团队水平发挥出来,导致进攻、防守都出现问题。在这个比赛当中出现这些问题,输球也没有办法,我们会去总结一下。”

在点评完本场比赛之后,李秋平并没有接着回答提问,而是转头问身边上海赛区新闻发言官,“你们球场负责人在哪里?”

原来中场休息时,在客队休息室布置完战术之后,李秋平去了趟卫生间,但正是这个时间差,客队通往二层球场的通道大门竟然打不开了。四下已经无人,这可着急坏了赶着下半场排兵布阵的李秋平。由于对于源深体育馆并不算熟悉,李秋平只能求助相熟的上海记者,打通记者电话告知突发状况寻找到现场负责人,这才回到了球场。不过这个时候,上海队与新疆队的下半场比赛已经开打,新疆队在关键第三局一开始只派上了一个大外援的阵容。

“我提一个意见,等我到球场,下半场比赛都开始了。我不知道这个怎么回事,这个门居然锁掉。把球员通道怎么给锁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秋平对此显得非常不理解,“这是你们工作上严重失误,球员通道怎么会被锁了?”说完之后,李指导便离开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

不过走出新闻发布厅,见到相熟的上海媒体,李秋平还是忍不住继续“吐槽”了几句,“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缘何出现这样的问题,上海男篮方面的负责人在赛后第一时间也表态,已经大概了解到当时的具体情况,将在稍后给出答复。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小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