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暗示格里兹曼加盟曼联?上周刚为他炮轰匪帅

2017-11-13 14: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马竞球星格里兹曼一度很接近加盟曼联,但法国人最终选择了留队,并于床单军团续约。然而新赛季以来,格里兹曼的状态陷入了低迷,弟弟特奥-格里兹曼还曾在社交媒体抨击西蒙尼的战术。今天早些时候,特奥更是在社交媒体发了一张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的照片,并配上了祈祷的表情。

上周马竞1-0力克拉科鲁尼亚,但格里兹曼在0-0时即被西蒙尼替换下场,遭遇了连续7场的球荒,随后格里兹曼的弟弟在社交媒体炮轰匪帅:“每当马竞前进40米,那就会再后退80米。我不明白,格里兹曼为什么踢的是6号位后腰。每场比赛我都有这种感觉,如果他连球都拿不到,怎么创造进球机会?”今天,特奥更是在社媒发了一张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的照片,并配上了祈祷的表情。但随后,特奥完全删除了自己的推特账户。《阿斯报》认为,这个举动意味着曾经破裂的交易很可能又将被提上议程。

本赛季格里兹曼各项赛事为马竞出战13场只打入3球,这个数字甚至不如球队后腰托马斯。而曼联的攻击力在博格巴受伤之后也遭到重创,在面对劲敌时,红魔的攻击力更显羸弱,双方都到了需要改变现状的时刻。目前格里兹曼在跟随法国队参加热身赛,昨天凌晨法国2-0力克威尔士,格里兹曼为高卢雄鸡打入了首开纪录的一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托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