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他吗?曝孔卡遭退货将回上港 1年出场15分钟

2017-11-13 14: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称,阿根廷中场孔卡将在今年年底离开弗拉门戈,重新回到上海上港。但很明显的是,孔卡如今在上港找不到位置,他很有可能会被上港继续租借出去。

巴西媒体报道称,弗拉门戈已经做出了决定,他们不会继续留用孔卡,孔卡的租借合同将在12月31日到期,阿根廷人接下来也不会留在巴西,他将回到上港。文章报道称,弗拉门戈之所以不想留用孔卡,主要原因是弗拉门戈阵中已经没有了孔卡生存的空间。

孔卡原本是上港的绝对核心,但在上赛季中超受伤后,孔卡在美国进行了手术,之前就有消息称孔卡的恢复期会比较长,将缺席上半程的不少比赛。最终,上港也是签下了奥斯卡来替代孔卡,因为后者和上港还有合同,上港也只能将孔卡租借出去。

今年1月份,上港敲定了将孔卡租借给弗拉门戈的租借条款。双方条款中有一条,就是在孔卡代表弗拉门戈比赛前,弗拉门戈都不需要承担孔卡的薪水。最终的结果是,孔卡租借到弗拉门戈5个月后才正式出场,而此时上港已经支付了孔卡2300万元人民币的薪水。

本赛季,孔卡在弗拉门戈总共出场2次,时间合计只有15分钟,一度被巴西媒体评选为巴甲近5年的最差引援。巴西媒体称,弗拉门戈本赛季在孔卡身上花费的钱只有25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65万欧元),其余大部分工资都是由上港支付。

孔卡接下来将回到上港,但阿根廷人现在根本不可能在上港阵中找到位置。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孔卡目前的评估身价为200万欧元,而他和上港的合同要到2018年12月13日到期。在中超明确限制外援数量的情况下,孔卡即便回到上港也很难获得机会,他接下来很有可能会被上港继续租借出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乔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