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对于梅西超过我不太爽 但他毕竟是个外星人

2017-11-13 15:4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果没有梅西,巴蒂斯图塔可能将继续占据阿根廷国家队射手王的称号很长时间,但在去年美洲杯,梅西在对阵美国队比赛中打入国家队生涯的第55球,成功超越巴蒂加冕新射手王。在近日参加阿根廷国内的一档节目中,巴蒂谈到了这件事,他承认自己对于纪录被打破还是略感“不爽”。

“嗯...这件事我还是有点不爽的,不,不是一点,是很多。这个头衔从前一直属于我,它可不是什么随便的东西,这是一种荣誉,无论你走到哪碰到谁,总有人会说:‘他可是阿根廷国家队历史第一射手’啊!可现在呢?人们只会说梅西才是第一射手。”巴蒂斯图塔说道,言语中能够看出,他十分重视这个头衔,这是一项无与伦比的荣誉。

说起巴蒂的国家队生涯,只能用光辉二字形容。22岁时巴蒂便正是披上国家队战袍,在美洲杯赛中以6记进球帮助阿根廷捧杯成功。虽然对于自己纪录被破一事并不情愿,但巴蒂表示纪录始终是用来打破的,更何况这个人还是梅西,巴蒂更是将梅西称作外星人。

“话说回来,我只屈居于一位外星人之后也不算什么,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我认为我能打进54粒进球别人也能做到,梅西仍在前进,他的进球数还会继续增加,有一天可能会两倍于我。总而言之,总会有人超过你。”巴蒂继续说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医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