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赢球礼送威少庆生

2017-11-14 08:23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宋翔

11月13日是雷霆队的核心球员威斯布鲁克的29岁生日,他在雷霆队以112比99击败小牛队的比赛中,得到了27分、6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的数据。这场比赛中比威少得分更高的是乔治,他得到37分。在赛后有记者问乔治,给威少准了什么生日礼物的时候,他这样笑着回答:“37分”。

目前雷霆队“三巨头”还没有磨合到最佳的状态,令人对雷霆队更加担心的是,在这场比赛前的一个小时,“三巨头”之一的安东尼也因为后背酸疼并不能出战。如此情况下,球队进攻的重任更多地落到了威少与乔治的身上。威少在开始阶段进攻感觉并不好,他自己也很着急,甚至于在半场休息时,将此前穿着的橙色球鞋换掉,变为了另外一双蓝黑色的球鞋。这个心理暗示很有效,威少在下半场逐渐找回了进攻手感。在一次命中三分后,威少愤怒地看着小牛队的板凳席,并大叫道:“球进了。”没过多久,威少还是意犹未尽,他对着观众席大喊说:“我告诉你们我可以投进的。”

威少在生日夜得到了球队获胜的大礼,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在威少身边,乔治提供的帮助是最大的,昨日比赛乔治的场上效率甚至比威少还要高。看到乔治的高效表现,美国记者都禁不住感叹:“看来雷霆队之前交易得到乔治,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交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