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西爆粗拒上场:换我上去干啥?我们要赢!不是平!

2017-11-14 08: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狂攻90分钟未能破蛋,意大利队主帅文图拉的排兵布阵受到质疑。意大利媒体还透露了这样的细节:在比赛过程中,意大利助教让德罗西起来热身,但遭到德罗西的怒斥,罗马队长甚至直接爆粗:“XX的换我上去干什么呀?我们要赢,而不是保平。”并他指了指因西涅,意思是作为进攻球员的那不勒斯边锋才应该上。

这一场面发生在比赛的下半场,意大利助教来到替补席前,要求司职后腰(或者中卫)的德罗西到场边热身,准备替补出战。但德罗西直接吼出这样的话“换我上去干什么呀?我们要赢,而不是保平。”接着,罗马队长指了指在场边呆坐的因西涅,示意身为进攻球员的那不勒斯边锋才应该登场。

结果,文图拉最终完成的3个换人确实都是进攻端的调整,用边锋沙拉维换下翼卫达米安,贝洛蒂换加比亚迪尼以及贝尔纳代斯基换坎德雷瓦则是对位调整。而本赛季状态上佳的因西涅则在场边坐了90分钟,首回合客战,他也只是替补出场15分钟,但踢得是自己并不适应的中前卫位置。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