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一泽被队友暖心行为感动哭 周洋祝福:快点回来

2017-11-14 09: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臧一泽被队友暖心行为感动哭 周洋祝福:快点回来

中国短道速滑女子主力队员臧一泽的严重受伤令人揪心。据悉,她胸椎骨裂,将治疗和休养两个月,可能无缘平昌冬奥会。昨天下午,臧一泽在微博中再次发声:金牌一定属于中国队,这也是我康复的信念!

在11日的女子500米四分之一决赛中,18岁的臧一泽被摔倒的对手带出场,整个身体重重地撞向挡板上,她随后被医务人员用担架送出场外,并第一时间被送到当地医院诊断。受她的影响,中国女队当天以及12日临时换阵,在女子接力半决赛和决赛中让郭奕含取代臧一泽参赛。接力比赛后,四名获得亚军的中国姑娘周洋、范可新、韩雨桐、郭奕含纷纷比出了“14”的手势,这个号码正是在臧一泽本赛季的头盔号。

值得庆幸的是,臧一泽没有伤到脊椎神经,只是出现了骨折的症状,大概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恢复。

昨天上午,臧一泽也在个人社交账号中发表:“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风雨过后才能见彩虹嘛,就是接下来的比赛不能和大家一起了,中国队加油我们是最棒的,等我回来 。”从臧一泽的话语看,目前因为受伤暂时将休战了,但个人情绪和精神状态不错 。

昨天下午,臧一泽再次更新社交媒体,“看个比赛和死后采访哭得我稀里哗啦的,你们太棒啦,我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耐你们,金牌一定属于中国队,这也是我康复的信念。”

微博中,臧一泽还专门@了范可新、周洋等队友们。于是,一大波来自队友们的问候、祝福如期而至。郭奕含说:“你可是中国队最棒的壮壮吖。”韩雨桐则希望臧一泽快点好起来。老将周洋鼓励道:“我累了臧臧,想你啊,快点回来和我一起笑(要认真的那种,不要敷衍的)。”

队友们的祝愿是美好的,但休息两个月,也意味着臧一泽很有可能错过三个月后的平昌冬奥会的比赛。臧一泽是中国队接力的主力队员,她的受伤对于中国队来说,这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冬小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