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喷尼克斯选秀是攻击禅师 而且我说错了吗?

2017-11-14 09: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喷尼克斯选秀是攻击禅师 而且我说错了吗?

最近,骑士球星勒布朗在和小牛打完比赛后莫名攻击尼克斯选秀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今日,勒布朗承认,他之所以这么说话,是嘲讽菲尔-杰克逊。

那场赛后,勒布朗称赞小牛新秀丹尼斯-史密斯实力很强,他称史密斯本应该是尼克斯球员才对,可惜尼克斯在第8顺位上错过了他,让小牛在第9顺位上选走了史密斯。

今天勒布朗表示,他这话不是针对尼克斯俱乐部,也不是针对被尼克斯选中的8号秀尼利基纳。

“噢,是的,当然,这绝对是我攻击杰克逊的啊,”勒布朗说道,“肯定的。”

过去,勒布朗和杰克逊之间有不少恩怨,杰克逊曾表示勒布朗还不是一个特别成功的领袖,而且还公开批评勒布朗的那些生意伙伴在他周围前呼后拥,影响很坏,而勒布朗上赛季也是怒怼杰克逊,称他堂堂一个老前辈竟然如此攻击自己,实在过分,并表示自己不是杰克逊的粉丝。

“杰克逊是尼克斯过去表现挣扎的一小部分原因,”勒布朗当时如是说道,“好吧,其实他是尼克斯那么烂的一大原因。我和尼克斯俱乐部并不存在任何恩怨。我不在那队,不知道他们的具体情况,反正我们知道的就是他们是怎么对待安东尼的。”

勒布朗说完那些话后,尼克斯球员也是觉得莫名其妙,坎特、波尔津吉斯都回击了勒布朗。坎特表示,他不管是勒布朗还是何方神圣说了这些话,反正就是不能这样诋毁他们的新秀。

谈到坎特的反应,勒布朗笑了,他说:“说到坎特这人,他向来都有意见要发表,总是有话要说。他说的那些……我是不知道这事怎么惹到他了。”

“我知道史密斯的能力,我也知道当时尼克斯在寻求一名控卫,我难道说错了?这是事实,没错吧?我以为他们会选择史密斯,但是我前面也说了,我这并不是攻击尼利基纳,我甚至根本不认识那孩子。当时我说这些话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尼克斯俱乐部,还有菲尔-杰克逊,以及史密斯的天赋,还有波尔津吉斯,就是这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