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图拉否认辞职:我将和足协主席见面 再看下一步

2017-11-14 09: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意大利的出局,有消息称,老帅文图拉赛后第一时间向意大利足协提交了辞呈。但参加发布会迟到的文帅否认了这一点,称:“我没有辞职,我甚至还没跟塔维奇奥交流过,我将和足协协商,然后共同决定接下来该怎么做。”

赛后发布会,文图拉姗姗来迟,开场白就否认了辞职的传闻:“我没有辞职,因为我还没跟塔维奇奥(意大利足协主席)谈过呢,很抱歉迟到了,但我想要向共事过的所有球员挨个致意。”

“这样的结果非常沉重,也确实很难接受,因为我真的相信,今晚的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我们非常渴望扭转首回合落后的劣势,我已经执教多年,深知这样的感受。身为这支意大利国家队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自豪,非常自豪能够与这么多冠军球员合作。我很失望,因为我再一次意识到国家队对于意大利人民来说有多重要,我感谢圣西罗所有的球迷,他们支持我们直到最后一刻。”

“辞职?还有许多事情需要评估,我将和意大利足协进行会晤和协商,按照惯常的方式进行沟通,我跟塔维奇奥和整个意大利足协的关系都非常融洽。我认为最大的问题在于首回合我们没能取得客场进球,这跟我们的预期确实有偏差。继续留任?我感觉现在不适合探讨这个问题,再看吧。我为这场比赛的结果道歉,而不是为我们付出的努力,当然,结果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