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登权威时尚杂志封面 荣获《GQ》年度冠军奖

2017-11-14 10: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登权威时尚杂志封面 荣获《GQ》年度冠军奖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4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勇士核心之一凯文-杜兰特登上新一期的时尚杂志《GQ》封面,并获得2017《GQ》杂志年度冠军奖。

2016-17赛季,杜兰特为勇士出战62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5.1分8.3篮板4.8助攻1.06抢断1.6封盖。季后赛,杜兰特场均能够得到28.5分7.9篮板4.3助攻0.8抢断1.33封盖。带领勇士获得总冠军的同时,自己荣膺总决赛MVP。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能够得到25.2分7.5篮板4.9助攻2.42封盖。勇士队经过赛季初期的低迷之后,用一波6连胜回到西部第二。在最新一期的官方实力榜中,勇士高举榜首。

职业生涯的初期,杜兰特一直以穿衣朴素被球迷调侃为“民工杜”,雷霆时期和酷爱时尚的威少形成鲜明对比。加盟勇士之后,杜兰特赢得总冠军还当选FMVP,场内场外都更有超级巨星的风范。(小胡)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