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承认暗讽禅师:本意并非批评尼克斯新秀

2017-11-14 10: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姆斯承认暗讽禅师:本意并非批评尼克斯新秀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最近勒布朗-詹姆斯把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对此,骑士队超级巨星做出了解释。

上周在骑士队客场击败小牛队后,詹姆斯谈到了丹尼斯-史密斯,“尼克斯队错过了1名好球员,他本该成为尼克斯队一员。”2017年选秀大会,尼克斯队在首轮第8顺位选中弗朗克-尼利基纳,小牛队在第9顺位选中史密斯。

詹姆斯在说出这番话之后,尼克斯队球员都站出来维护尼利基纳。尼利基纳的态度是,“无论勒布朗说了什么,都不会影响我。我只要向自己和球队证明!这一切都是关于我自己,关于我们球队。”

今天骑士队将对阵尼克斯队。赛前詹姆斯承认,说这番话实际是暗讽前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

“是的,我肯定是在批评他(杰克逊),我的本意并不是批评尼利基纳,”詹姆斯表示,“当我谈论史密斯时,甚至没想到尼利基纳。我只是想到了当时杰克逊和尼克斯队的情况,以及史密斯的天赋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组合,这就是我所想的一切。”

“我没有诋毁尼利基纳的意思,对于那些起哄和质疑的人,我有必要澄清一下,”詹姆斯继续说道,“关于(伊内斯)坎特,他总是有话说,但其实我真的不知道他想说些什么。”

“禅师”曾在2016年接受采访时,讽刺詹姆斯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在队中享受特权;以及称呼詹姆斯的合作伙伴是随从,这导致詹姆斯非常不满。

不过相信,在詹姆斯这番言论后,他和尼克斯队的梁子算是结下了。(jim)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