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国际马拉松赛主打新概念 掀慢跑马拉松新风潮

2017-11-14 10:2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丽江国际马拉松赛主打新概念 掀慢跑马拉松新风潮

9月22日,2017丽江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17年丽江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26日上午8点鸣枪起跑,这也预示着丽江一场融合“旅游+体育”的新颖马拉松大赛,将与世人见面。

丽江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地形地貌多元壮美,是不可多得的世界级户外运动圣地。为了让每位参赛者感受不同的丽江风光,赛事主办方表示,将结合丽江特色,打破以往马拉松赛模式,推出打造一场以“慢”为基调的马拉松赛事--慢跑马拉松,让每一位参赛选手能充分感受丽江之美。

此次丽江马拉松首次将路线安置在穿梭在丽江大研古镇、并奔向玉龙雪山的特殊赛道。当参赛选手置身于主办精细规划的赛道时,会即可感受到丽江的稀世美景,在此等风光脚下,想必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将驻足停欣赏。

在设计此次“慢跑马拉松”概念时,主办考虑到大多数马拉松比赛都已竞技为主导,而丽江作为美景胜地,给大多数人的印象更是休闲、愉悦、放松身心。亦因现代社会的高速发展,大多数人平日生活与工作环境,都致使其紧绷神经,快速运转。所以,丽江马拉松希望能让参赛选手放下高速旋转的大脑,平日紧绷的神经,在此次“慢跑马拉松”中,每一位选手都能以休闲的神态,愉悦的心情度过全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