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杆 中国名将丁俊晖退赛

2017-11-14 10:4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杆 中国名将丁俊晖退赛

中新网上海11月13日电 (记者 马化宇)2017斯诺克上海大师赛13日在沪开杆,上届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国名将丁俊晖赛前宣布退赛,让该项赛事“无卫冕魔咒”延续。

“我退出上海大师赛,各位球迷很抱歉,我们英锦赛见。”赛前,丁俊晖通过自己的个人微博宣布了这一消息,并配上自己与奥沙利文的合影。图中,丁俊晖并不常见地戴上了墨镜。有知情人士称,丁俊晖的退赛与其眼部疾病尚未康复有关。

去年,丁俊晖在上海大师赛击败马克·塞尔比夺冠,成为上海大师赛唯一的“双冠王”。今年已是上海大师赛举办的第11年,却仍没有选手能够在此卫冕。球迷本期待今年状态正盛的小丁可以打破“魔咒”,然而这一心愿却随着他的退赛而延续到了下一届。

尽管缺少了丁俊晖,上海大师赛并不缺乏看点,包括塞尔比、希金斯、特鲁姆普在内的70多位高手将齐聚上海。还在英国考文垂征战冠中冠邀请赛的“火箭”奥沙利文,也将在稍晚时间抵沪参赛。赛会因此还调整了原定的丁俊晖比赛场次,以及奥沙利文的比赛时间。

在当晚的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梁文博以5:2战胜劳勒晋级正赛。此前在斯诺克国锦赛大放异彩的小将颜丙涛以1:5不敌马克·艾伦遭到淘汰。“巫师”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罗伯逊等名将均顺利战胜各自对手。(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马化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