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不想和弱队交手 跟强队比赛输球也能成长

2017-11-14 10: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我坚持认为,对手实力越强,球队锻炼价值越大,我们不想和弱队交手,即便输了比赛,也能够看到球队的成长。今晚比赛会很困难,但我们会不惜一切拿下比赛。当然我们也不会过多考虑结果,还是注重过程中球队能否成长。”这是国足主帅里皮在赛前发布会的表态。今晚在重庆迎战哥伦比亚,国足依旧希望能够用场胜利点燃山城球迷的激情。

毫无疑问,进攻和进球依旧是本场比赛国足身上的话题。上场两球负于塞尔维亚,里皮表示国足距离进球已非常接近,此役几名锋线球员都是跃跃欲试,希望能够体验破门的快感。“球队不可能在两天内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希望能够延续对阵塞尔维亚下半场的表现,是否破门请大家拭目以待。”里皮说。

哥伦比亚目前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位列第13位,这也是国足在2017年遇到的排名最靠前的对手。三周前该队从世界杯南美洲预选赛中脱颖而出,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在上一场热身赛中,韩国队在主场2∶1击败了哥伦比亚。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耳熟能详的J罗、奥斯皮纳、法尔考、夸德拉多和萨帕塔均无缘来华,没法在现场看到顶级球星的表演,也是非常遗憾。

“作为教练来讲,我希望他们全部来到中国,这些球员也非常珍惜为国家队踢比赛的机会。但遗憾的是,无论南美区预选赛还是之后的俱乐部赛程,都导致球员因为伤病原因无法来到中国。但我们对于中国的尊重不会因为这些问题而有所改变。”哥伦比亚主帅佩克尔曼表示。

不过在申花效力的球星莫雷诺今晚倒是会出场比赛,他在赛前表示自己与俱乐部队友王大雷私交甚好,不管这场王大雷是否镇守球门,自己的射门欲望都非常强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