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称胜塞尔维亚证强队威名 孙兴民成救世主

2017-11-14 11: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由申台龙帅率领的韩国队终于恢复自信,在与南美强队哥伦比亚队的热身赛中,凭借头号球星孙兴民的两粒进球,战胜对手。14日和塞尔维亚的比赛,韩国队喊出了必胜的口号。

孙兴民在韩国队和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不仅让韩国队时隔5场比赛之久品尝到胜利的滋味,也拯救了陷入下课危机的主帅申台龙和备受舆论压力的韩国队。今年7月接替德籍教练施蒂利克成为韩国队主帅的申台龙此前的带队战绩为2平2负:12强赛最后4轮比赛不胜(3平1负),和俄罗斯、摩洛哥的两场热身赛都是告负——韩国队在最近的6场比赛已经是3平3负。所以此次战胜劲旅哥伦比亚队让韩国队士气大振,尤其是孙兴民的“复活”给处于下课边缘的申台龙、信任危机的韩国足球极大的鼓舞。

报道介绍,塞尔维亚队在欧洲世预赛D组以6胜3平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拿到出线权。在明年的世界杯,和韩国队分在同一组的可能性极大。韩国和塞尔维亚的历史战绩为1胜1负。2009年11月,在英国进行的热身赛以0-1告负,但在2011年6月主场的比赛中,韩国队2-1战胜了塞尔维亚。塞尔维亚在刚结束的和中国队的热身赛以2-0完胜,也处于不错的竞技状态中。不过多名主力在中国战比赛结束后返回所属俱乐部球队,”可以预见塞尔维亚届时肯定不能以最佳阵容应战,韩国队的比赛赢面也会更大。韩国队在12强赛表现不济,甚至输给了实力和排名都不及自己的中国队,如果能连胜哥伦比亚、塞尔维亚两个强队,也能再度证明作为亚洲足坛强队的威名。”

值得一提的是,在英超打破了朴智星保持的亚洲球员的最多进球纪录的孙兴民不负众望成为韩国队的救世主,能否在与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再度显示出头号攻击手的威力,也是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