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赛苏州站孙一文摘金

2017-11-14 13:4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重世界杯苏州站孙一文摘金

本报讯 2017国际剑联女子重剑世界杯赛(苏州站)11月12日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结束。中国女子重剑名将孙一文在个人赛中高歌猛进,收获金牌。

团体赛争夺中,波兰队荣膺冠军,韩国与爱沙尼亚分享银牌与铜牌,中国队排在第六位。

本站世界杯中国队共派出36人参加个人赛,其中8人闯进64强,但只有孙一文一人晋级八强。八进四的比赛,孙一文遭遇里约奥运会女重个人金牌得主、匈牙利选手萨斯兹,孙一文以15比12拿下对手。决赛当中,孙一文的对手是巴西选手莫勒豪森·纳塔莉,后者的教练是中国女重前外教勒瓦瓦瑟,而孙一文也曾是勒瓦瓦瑟的爱将,因此双方在决赛中打得相当胶着。直到最后一局,孙一文才找到进攻方法,连续得分,以15比9战胜对手。

12日进行的团体决赛中,中国队派出赖江玲、孙一文、朱明叶、许诚子四人出战,姑娘们先以45比19击败哈萨克斯坦晋级八强,但在晋级四强的争夺中33比39不敌波兰,未能再进一步,最终位列第六。波兰淘汰俄罗斯后与韩国会师决赛,最终以31比21击败对手笑到了最后。(王向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向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