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球王贝利的遥远祝福成就“足”够精彩的中拉杯

2017-11-14 13:43 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评论:球王贝利的遥远祝福成就“足”够精彩的中拉杯

11月10日,中国横琴“中拉杯”国际足球赛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完美落下帷幕。作为本届博览会配套活动的“中国-拉美杯”国际足球邀请赛,以足球为纽带,加深了中国与拉美国家的交流,拓宽了双方合作的领域,为“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增添了活力和色彩。

据了解,该赛事也是惊动了球王贝利的目光,有相关人士透露,“经过几个月的沟通交流,贝利特别愿意借这次机会出访中国,也希望能够助力中巴,乃至中拉友谊的进一步发展”。现今,国际足坛风起云涌,每个时代都会涌现出一大批特点鲜明、技术超群的超级球星,但是说到一个时代的代表,甚至是整个足球的代表,贝利可谓当仁不让。他已经融入于足球血液,连同他的名字已于足球牢牢捆绑,贝利=足球!

中拉杯球迷可以说是最幸福的,他们得到了在距离中国约一万多公里的球王贝利最真挚的问候;中拉杯参赛球员是最幸运的,他们得到了远在巴西,现今很少露面的球王贝利最有力的助威。据悉,作为中拉友谊最好的见证者,球王贝利专门为本届赛事录制了视频,从遥远的巴西为球员和中国观众传递着祝福,为中拉友谊和中拉经贸合作表达了祝愿。“从未听说过有什么足球赛事让球王如此动心,同一时间用视频和亲笔信表达热爱,传递慰问”球迷王先生难掩激动的心情如此表示。

当然,当晚的两场“德比”也为贝利的助威做出了最好的回馈,来自广州的恒大和富力奉献了精彩的对攻战,合计打入4球;而来自巴西的桑托斯和格雷米奥也是上演“疯狂足球”,合计打入7球。尤其是比赛最后几分钟,格雷米奥队连续攻入3球,也是彻底调动了球迷的热情,为整个中拉杯画上了最完美的句号,最终冠军归属巴西格雷米奥队。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一朝天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