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不卖人亦可财政公平 五管齐下增收7500万欧

2017-11-14 13: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欧足联针对巴黎转会的调查,如今已经基本结束,巴黎被认定没有违规。但若想要不违背财政公平法案,巴黎本赛季还需要再增收7500万欧元。此前法国媒体认为,大巴黎将通过冬季清洗来抽签,迪马利亚、帕斯托雷、卢卡斯等人都是离队热门。但如今《队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黎不用卖人,也照样能凑足这7500万欧。在五个方面,巴黎可以大幅度增收。

增收幅度最大的,就是赞助费,巴黎预计将增收3000万到5000万欧元。巴黎和耐克、阿联酋航空都有长期赞助合同,年赞助费均为2500万欧元。巴黎正在和两方进行续约谈判,巴黎希望耐克将年赞助费提升到4000-5000万欧元,阿联酋航空的赞助费也基本确定会有较大提升。除此之外,还有些小赞助商也会追加赞助费。

在门票销售方面,巴黎的增收目标是800万到1400万欧元。巴黎上赛季门票收入为9250万欧元,这在欧洲范围内排名第七。在内马尔加盟之后,巴黎认为本赛季门票收入将超过1亿欧元。

在商业开发方面,巴黎的增收目标是800万到1200万欧元。内马尔球衣一度卖脱销,各种周边也都大卖。

在热身赛收入方面,巴黎的增收目标是300万到1500万欧元。内马尔的加盟,使得巴黎得到了很多热身赛邀请,巴黎能够借此多多赚钱。

在电视转播分红上,巴黎的增收目标是1000万到2000万欧元。巴黎上赛季在法甲中拿到了5785万欧元转播费,随着内马尔的加盟,巴黎会得到更多的转播收入。在欧冠中,巴黎上赛季转播分红为2990万欧元,尼斯没进欧冠小组赛,如果摩纳哥小组出局的话,巴黎本赛季的欧冠分红将会大幅度提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