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变身凯迪拉克中心

2017-11-14 13:50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双奥运”场馆再迎冠名商 五棵松体育馆变身凯迪拉克中心

本报讯 近日,华熙国际集团和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联合在时代美术馆举行凯迪拉克中心冠名签约仪式。未来,五棵松体育馆将变身为“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继续为京城观众带来众多顶级体育赛事和文化演艺活动。

据了解,五棵松体育馆建筑面积63000平方米,可容纳观众18000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篮球竞赛场馆。奥运会后成为热门体育赛事、文体盛会、商业演出的聚集地,每年吸引上百万人次观众,未来还将举办2019年男篮世界杯和2022年冬奥会冰球比赛。

在场馆运营界,五棵松体育馆拥有5个第一:第一个民营投建的奥运场馆;第一个获得商业冠名的奥运场馆;第一个采用市场化运作的大型场馆;第一个同时承接职业篮球和职业冰球的场馆;第一个承接夏季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双奥运”场馆。

凯迪拉克作为百年品牌,在品牌营销上凭借其独树一帜的“新美式豪华”风范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同时积极开拓体育、文化、娱乐等方面的合作项目,努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品牌体验。

未来,“凯迪拉克中心”将在原有设施基础上,升级硬件设备和软件服务,引入更多高水准的文化演出和体育赛事,打造成为一个集演艺、体育赛事、展示等于一体的国际级文化聚集区。 (王 辉)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 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