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红军将回购米兰大腿替库鸟 3500万镑渣叔舍得么?

2017-11-14 15:0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如果利物浦在即将到来的冬窗失去库蒂尼奥,那么红军将会尝试收购米兰球员苏索,而西班牙人其实是红军旧将,目前他的违约金高达3500万英镑,利物浦想要弥补之前的错误,需要在经济上付出巨大。

目前库蒂尼奥受到了巴萨和巴黎的关注,尤其是加泰罗尼亚豪门,他们渴望在1月份就签下巴西国脚,利物浦方面不希望失去他,但是球员离队的愿望比较迫切,红军恐怕会在冬窗放走巴西人。

英媒透露,一旦失去库蒂尼奥,那么利物浦将尝试收购米兰边锋苏索。其实苏索是利物浦的旧将,2009年6月,时任利物浦主帅的贝尼特斯从西班牙低级别联赛球队卡迪斯签下了苏索,然而在安菲尔德逗留期间,苏索仅仅出场了21次,打入了1球。在2015年1月,苏索加盟了AC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半的合同。

如今的苏索已经成长为米兰的大腿,他在本赛季的意甲打入5球助攻3次,发挥出色,是米兰阵中的核心。当初送走苏索,利物浦仅仅收到了117万英镑(约合130万欧元)的转会费,如今想要回购这名边锋,却需要付出天价,因为苏索的合同违约金达到了3500万英镑。

当然,利物浦这样做也并非就是冤大头,因为曼联曾经花费8900万英镑回购博格巴,红魔为回购旧将付出的转会费更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