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拉内豪言:法国队能进世界杯决赛 实力不输德国

2017-11-14 15: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法国与德国两支世界杯中最有力竞争者将在北京时间11月15日展开热身赛,对于这场万众瞩目的巅峰对决,每一位球员都严阵以待。法国队副队长瓦拉内在近期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到了即将到来的比赛,他表示法国队实力并不比德国弱,并称法国有能力打进世界杯决赛。

“法国队绝对有能力打进明年世界杯决赛,我们队中有许多优秀球员,目前阶段我们必须认真训练,准备即将到来的比赛。德国队是上届世界杯冠军,我很期待能和他们一争高下,法国实力并不比德国弱。”瓦拉内说道。

如今法国队内人才济济,尤其是年轻球员方面更是几乎没有球队能与之潜力相比,姆巴佩、马夏尔、登贝莱等人皆是能引发众多球队哄抢的香饽饽,法国锋线上的配置绝对堪称恐怖。但瓦拉内表示,虽然锋线实力雄厚,但对于主帅德尚而言,如何做出选择也是一个幸福的烦恼。

“也许有人会说,法国队如今拥有世界上最好的锋线阵容,但我们绝对不能自大,依然要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教练也会存在幸福的烦恼,如何在进攻端做出正确的选择对他而言是一道难题,这很复杂。”瓦拉内继续说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医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