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大逆转别忙着夸 勒布朗生涯耻辱纪录被平了

2017-11-14 16: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骑士大逆转别忙着夸 勒布朗生涯耻辱纪录被平了

北京时间11月14日,骑士在客场104-101逆转战胜尼克斯,在大比分落后20分的情况下,他们在第四节掀起反击,靠一波三分狂潮成功翻盘。

勒布朗是功不可没的,砍下23分9篮板12助攻的准三双,是骑士找回进攻节奏的关键。骑士在第四节的爆发是让人看到了他们巅峰的影子,在上赛季季后赛,他们就是这样外线“遍地开花”,才在东部取得了不败的战绩。

但骑士本赛季的挣扎还没有过去,毕竟他们在前三节那么挣扎,让坎特(前4投全中)、哈达威、托马斯在篮下翻江倒海。骑士防守上的顽疾再次被暴露:本场之前,他们场均失分113.4,排在联盟倒数第二。

虽然他们今天在第四节锁死了尼克斯,净胜他们18分,但对手总得分照样破百,这已经是骑士连续第12场比赛失分破百了(101的得分倒是最低的一场)。

在整个2016-17赛季,骑士最长的失分破百的纪录是12场,这也是勒布朗职业生涯里最长的失分破百纪录了。没想到,新赛季才打了14场,骑士就追平了这个纪录。

连续10场让对手破110分,这样的防守简直形同虚设,也难怪骑士在这10场里仅仅3胜7负。最近两场,骑士的失分分别是104分和101分,有了明显好转,但还是有待继续观察。

NBA谁都知道逆转要从防守做起,骑士能否走出开季的低迷,也要看他们接下来能否继续提升防守质量。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