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旧主卢一中重现真身 仅送2助攻连传球也丢了?

2017-11-14 16: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战旧主卢一中重现真身 仅送2助攻连传球也丢了?

北京时间11月14日,犹他爵士队主场迎战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爵士队主力控卫卢比奥面对老东家森林狼,打出了个人本赛季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他全场出战22分钟,7投1中,三分球6投0中,仅贡献了3分。在个人进攻不力的情况下,卢比奥赖以成名的传球老本也丢了,他本场仅仅送出2次助攻。最终,爵士队在主场以98-109不敌森林狼。

作为2009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5顺位球员,卢比奥以一手神出鬼没的传球著称。上个赛季,卢比奥场均还可以为森林狼送出9.1次助攻。然而,个人糟糕的进攻能力也让他最终遭到了森林狼的放弃。

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本赛季加盟了爵士队的卢比奥似乎在进攻端找到了窍门。在开季的连续多场比赛,卢比奥接连砍下高得分。其中在对阵波特兰开拓者队一战,卢比奥更是轰下了30分1次助攻的非典型数据。

然而,也是此战之后,卢比奥进攻端完全陷入低迷。卢比奥最近五战场均仅仅得到7.6分,投篮命中率低至25%。尤为值得注意的是,他最近五场比赛在三分线外合计是19投1中。

本赛季至今,卢比奥对于自己的远投技术越来越自信。从本场比赛来看,他三分线外出手多达6次,却全部打铁。作为主力控卫,卢比奥糟糕的外围投射显然深深伤害了全队的进攻体系。

有意思的是,卢比奥最近进攻端低迷,同样也没有找回自己的传球技术包。最近五场比赛,他仅仅能送出4.6次助攻。算上本场比赛,卢比奥本赛季已经有5场比赛的助攻次数在3次以下了。没练好进攻,又丢掉了传球,这样的卢比奥实在让人看不懂。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