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管他是皇帝皇后公主照怼 LBJ:把我家说全了

2017-11-14 16: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坎特:管他是皇帝皇后公主照怼 LBJ:把我家说全了

北京时间11月14日,骑士在客场104-101逆转战胜尼克斯,勒布朗拿下准三双数据,在末节主导逆转,并命中了关键的反超三分,再次统治了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火花四溅,勒布朗在首节就遭遇尼克斯的挑衅,被新秀冲撞,还跟坎特互喷。赛后双方的垃圾话之战仍没结束,坎特说:“我才不在乎他是谁。他管自己叫啥?管他是皇帝、皇后还是公主呢,不管他是谁,我们都会跟他战斗到底,谁也不能欺负我们。”

勒布朗的回应很淡定,他说:“我是皇帝,我老婆是皇后,我女儿是公主,他这三个词倒把我家给形容全了。”

勒布朗看起来根本无心跟坎特做宿敌,他在赛前和赛后的攻击目标都是曾经惹恼过他(和他的好兄弟甜瓜)的尼克斯前总裁,菲尔-杰克逊。

詹皇说:“(尼克斯)现在打的很好,我想杰夫(霍纳塞克)终于摆脱了那个老家伙,可以按自己的意愿行事了,而结果也看得出来,效果很明显了。”

有意思的是,霍纳塞克也鼓励了敢于对抗詹皇的新秀弗兰克-尼利基纳,称:“作为一个年轻小孩,敢于对抗最强球员是挺不错的。”

不管怎样,骑士这一次纽约之旅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制造了太多新闻,勒布朗赛后也戴着一顶印着“一切都很好”标语的帽子面对记者,似乎也暗示着他的好心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