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帅力挺众将:他们会找回状态 别再质疑他们

2017-11-14 16:4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郭帅力挺众将:他们会找回状态 别再质疑他们

北京时间11月12日,辽宁男篮在主场以97-95险胜山东队。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辽宁男篮主帅郭士强表示,目前整个辽宁队都处在一个状态急需调整的状态,而他也希望外界不要再质疑辽宁队的球员。

“这场比赛之所以能逆转,关键就是我们找回了自己的防守强度。我们也总结了前六场比赛,不管是赢球还是输球,防守做得都不好。今天虽然只得了97分,但赢球了,这证明防守做得非常好。”谈及球队取胜的原因,郭士强说道,“进攻方面,我们在控制节奏、快速转换方面做得比较好。全队状态的确不是在最好的时候,队员疲劳,还有伤病,我相信他们经过调整会找回自己的状态。”

本赛季开始,辽宁队小外援哈德森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但本场比赛,他在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帮助辽宁队成功逆转。谈及哈德森的状态,郭士强说:“哈德森这场比赛发挥很好,之前我说了,我们全队整体状态现在不是最佳的时候,我希望外界不要质疑我们的球员,请求大家相信他们。我非常了解自己队员的状态,我的心里有数,老哈前几场状态是有些起伏,我们一直在帮他调整,最近三场比赛他的状态好多了。”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场焦灼的比赛中,辽宁队大外援巴斯受伤离场。当被问及巴斯的伤情,郭士强表示:“巴斯的肋部被山东队外援莫泰尤纳斯肘部顶了一下,他感觉很疼,坚持不了比赛,具体情况要等他在医院进行详细检查之后。”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