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七连胜实力榜第一

2017-11-15 09:0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刘艾林

尽管巨头之一的库里缺阵,勇士队昨天依然在主场以110比100击败了魔术,豪取七连胜,同时在NBA官方公布的最新一期实力排名榜上位列第一,杜兰特还被著名的《GQ》杂志评为年度冠军人物,勇士可谓多喜临门。

库里不在并不影响勇士在对阵魔术时的发挥,他们依然游刃有余地战胜了对手。实际上勇士只是在赛季最开始时因为主帅科尔不停轮换阵容而意外输掉了几场比赛,最近一直顺风顺水,他们在击败魔术后已经取得了一波七连胜,进入11月后就再也没有输过。

此役过后,勇士依然与火箭并列西部第一的位置,总成绩是11胜3负。但是在NBA官方昨天公布的全联盟最新实力榜排名上,勇士单独位列第一,力压火箭以及东部取得12连胜的凯尔特人。此外勇士大将杜兰特也收到一份“厚礼”,他成为了著名时尚杂志《GQ》最新一期的封面人物,还荣膺了该杂志评出的2017年度冠军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