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联赛:北汽女排胜山东 喜迎三连胜

2017-11-15 09:1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褚鹏

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比赛昨天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继续举行。北汽绅宝女排队战胜来访的山东女排,取得联赛三连胜。随着主心骨刘晓彤状态提升,北汽女排全队的状态实现回升。

昨天北汽女排首发派遣主攻手刘晓彤和金烨上阵,在副攻手卡莉·沃帕特、张宇之外,上一轮被主帅张建章休整的强力接应外援瑞秋·鲁尔克本场也披挂上阵。比赛前,队长刘晓彤的伤病原本被认为是不确定因素,但作为北汽女排主攻,刘晓彤昨天大开杀戒,得到19分,成为本场比赛的MVP。此外金烨也有上佳表现,不仅一传顶得不错,进攻扣直线成功率也很高。王晨的防守有不错发挥,张宇和沃帕特的拦网也成为三局横扫山东的关键因素。

从赛后技术统计看,北汽女排多项技术数据领先山东,尤其在拦网环节,以9比1遥遥领先。数据除了体现了北汽女排强大的进攻能力,也显示了全队对主教练张建章加强防守要求的贯彻。带伤出战的刘晓彤三局独得19分列全队得分之首,而外援鲁尔克状态一般,出战两局只拿到4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褚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