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网口争球稍欠火候 古德蒂情绪失控狂吐槽

2017-11-15 09:2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网口争球稍欠火候 古德蒂情绪失控狂吐槽

11月15日,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七轮较量,朱婷打完前两局后下场休息,瓦基弗银行客场以0-3不敌劲敌伊萨奇巴希,遭遇赛季首败,六连胜遭终结,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朱婷争球时机稍欠火候,网口对抗输给对手;古德蒂急躁影响队员,瓦基弗银行队员气势低迷。

阿克曼拦网忙中出错 瓦基弗银行送局点

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是土超的老对手,上赛季,双方在常规赛、季军争夺战交手4次,瓦基弗银行保持不败,除了常规赛客场0-2落后实现大翻盘,其他三场赢得都比较顺利。

新赛季,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在联赛前六轮均保持不败,本场比赛两队强强对话,势必会有一支队伍遭遇首败。首局大比分时间,瓦基弗银行都处于领先,她们以23-21领跑。被动之下,伊萨奇巴希并不示弱,副攻阿日奇拦网连续进攻,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23平。

接下来,瓦基弗银行一传半到位,一次攻没有打死,奥杰年诺维奇素背传二号位,博斯科维奇高高跳起准备大力扣杀,这时候主裁判哨声响起,阿克曼在拦网起跳时碰到网袋,由于她的忙中出错,瓦基弗银行送出局点,以23-24落后。

朱婷后排进攻被拦死 瓦基弗银行先折一阵

第一局上半局,朱婷出手的机会不多,开局有一次扣球直接打出界外。后半段,纳兹传球比较保守,分配球主要以两边拉开为主,朱婷的四号位高点进攻直接打出界外,整体来看,朱婷打得不够兴奋,急躁的时候进攻失误偏多。

局末阶段,瓦基弗银行23-21领先后连丢三分,主教练古德蒂被迫请求暂停。比赛重新开始后,瓦基弗银行一传到位,纳兹组织后排进攻,可惜朱婷的扣球被阿里奇直接拦死,这样伊萨奇巴希凭借局末的出色拦网反超比分,以25-23先声夺人。

朱婷争球时机稍欠火候 网口对抗输给对手

第二局比赛,瓦基弗银行前半局比分处于领先,但中局被对手以16-14反超。接下来,博斯科维奇进攻屡试不爽,伊萨奇巴希以20-17领先。之后,双方进行多回合胶着,朱婷与奥杰年诺维奇网口争球,朱婷起跳和出手时机掌握不太得当,没有争过对手,瓦基弗银行丢掉一分。

首局比赛,阿克曼与奥杰年诺维奇也有过一次争球,阿克曼也输给了对手,不过裁判以对手犯规为由,将这一分判给了瓦基弗银行。不过从这两次争球可以看出,瓦基弗银行队员在网口处理球的火候和时机还需加强。

古德蒂急躁影响队员 高兹德进攻下网

第三局比赛,古德蒂安排朱婷等主力下场休息,这一局,瓦基弗银行打得非常被动,一次攻成功率直线下滑,发球和拦防也没有了之前的威力,比赛打得非常被动,这种局面下,主教练古德蒂显得越发急躁,不断向裁判吐槽,他的情绪也影响到队员,老将高兹德一次在四号位扣球下手太狠,直接扣下网,之后高兹德嘴里念念有词,情绪有些失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林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