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质疑排名赛公平性 称22年没拿过出场费

2017-11-15 09:36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质疑排名赛公平性 称22年没拿过出场费

北京时间11月14日,2017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激战正酣,丁俊晖因为伤病遗憾缺席,今天他的一条微博引来热议,丁俊晖在微博中指出排名赛公平性存在问题,并透露自己打球22年来从没有拿过出场费。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从2007年开始到去年正好走过10个年头,去年,中国台球领军人丁俊晖在主场以10-6击败了塞尔比,夺得冠军,为该项赛事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今年,丁俊晖因为患上了病毒性结膜炎,不得不热痛割爱,放弃了卫冕之旅。就在上海大师赛激战正酣的时候,丁俊晖虽然不在上海,但其在社交平台发表的感言却引发热议。

丁俊晖在社交平台这样写道:“在职业排名赛中,运动员通过自身的努力去争取奖金,排名,冠军。所以我认为没有比这更加公平的事情了。但近几年由于中国斯诺克市场越来越好,在本该公平公正的排名赛中出现给球员出场费邀请球员来打比赛的赛事主办方,我认为对大部分球员来说是这是很不公平的。大家认为呢?可以尽情的发表意见,我们可以讨论这个话题,全当观赛‘下酒菜’。”

该内容发布后,网友们踊跃发言,而丁俊晖对一些网友的留言做出回复。

网友“亦真亦幻”留言说:“对啊!晖哥,排名赛就应该只设奖金,这样公平。邀请赛可以有邀请费和奖金。既然是排名赛就应该一视同仁。”丁俊晖这条评论点赞。

当被网友问到冠中冠是否给中国球员出场费时,丁俊晖回复说:“不是冠军都没资格参加,哪里还给邀请费。”

随后,丁俊晖还留言说:“打了22年的排名赛,我没问任何一家赛事主办方过出场费。国外的是人家根本不会给你一个中国球员。中国的比赛是,我认为我有参赛的义务,我不会拿,以前不会拿,现在不会拿,以后也不会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任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