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帅仍不满意勒布朗状态?美记:骑士否认两人不和

2017-11-15 09: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卢帅仍不满意勒布朗状态?美记:骑士否认两人不和

骑士虽然开局状态糟糕,战绩也不怎么样,但勒布朗-詹姆斯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出色。

但主帅泰伦-卢却很少再给勒布朗赞美,他在接受采访时似乎也不愿多讨论勒布朗,有时候还半开玩笑地批评几句。在被问到勒布朗场均38.1分钟的出场时间时,卢就笑着说:“他整个训练营都没打,必须要找回状态,这就是原因。”

在对火箭的比赛中,他扭伤了脚踝,仍然得到33分7助攻,卢则表示:“我甚至忘记了他有踝伤,这不是勒布朗个人的事情,而是全队的。我们努力往回追分,但失去一些前场篮板伤害了我们。”

勒布朗对奇才砍下57分,但卢表示是罗斯早早奠定了基础,给勒布朗唯一的称赞,就是“他带动了我们”。

不过,骑士消息人士坚称他们之间没有不合,把一切问题都归咎于开季表现不好。可以确定的是,骑士要度过难关,必须依赖勒布朗的统治力,就像在逆转尼克斯的比赛,他要对位波尔津吉斯,还要打控卫,全场送出8次助攻。

科沃尔也说:“这就是他的特别之处,能在上场做任何事,不仅仅是在禁区得分、组织队友或者是投进三分,他可以说是无所不能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