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绿军是厄文的球队 他若留骑士永远难当老大

2017-11-15 10: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绿军是厄文的球队 他若留骑士永远难当老大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是本赛季开季至今最令人惊喜的球队之一。尽管核心球员海沃德在揭幕战就受伤并宣告赛季报销,但凯尔特人队还是取得了12胜2负的骄人战绩,目前排名东部第一位。金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对于凯尔特人和他们的当家球星厄文赞不绝口。科尔表示,这支凯尔特人队是厄文的球队,而这支球队也将是东部的未来。

科尔首先称赞了绿衫军主教练史蒂文斯:“他们的教练非常棒。很显然,史蒂文斯是一个很了不起的人物。”

除此之外,他还表扬了绿衫军的其他球员:“杰伦-布朗在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们还得到了塔图姆。他们的大个子球员都非常聪明。过去几年间,他们一直保持着上升势头。可以肯定凯尔特人队就是东部球队的未来。他们拥有年轻出众的天赋球员,他们还有优秀的主教练。”

科尔继续表示:“厄文的表现是惊人的。所以,看起来他们将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东部顶级球队。”

当被问及凯尔特人队时期的厄文和骑士队时期的厄文有何区别时,科尔表示,最大的区别就是如今的厄文不再只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副手了。

“我认为现在的凯尔特人队就是厄文的球队,”科尔表示,“在克利夫兰骑士他就已经是一个极具统治力的球员,但骑士队一直都会是勒布朗的球队。而现在厄文知道凯尔特人是自己的球队,并和自己的队友们一起成长。”

科尔也完全能理解厄文为何选择离开骑士队:“这似乎就是他个人发展的下一个阶段。当他决定离开的时候,他非常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没有人比他更清楚自己想要些什么、他想去哪里。所以,我还是非常佩服厄文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