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泽尔挺过36洞漫长较量 OHL精英赛赢美巡首胜

2017-11-15 10:0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泽尔挺过36洞漫长较量 OHL精英赛赢美巡首胜

球员想要在美巡赛赢得首胜已经非常困难,如果是还要经历最后一天36洞的马拉松较量才能取胜,那更是难上加难。上周末的OHL精英赛,美国选手帕特-金泽尔就做到了,他在周日的36洞角逐中打出66-67,总成绩265杆、低于标准杆19杆,以一杆的优势击败瑞奇-福勒,拿到自己的美巡赛首胜。

“比赛相当艰苦,但我感觉还不错,”金泽尔表示,“以前我曾经经历这样困难的局面,这给了我不少经验。”

在周日决胜日的漫长较量中,金泽尔从来没有退缩,即便有遇到棘手的情况,他也能将损失降到最低。比如最后一轮的第13洞,金泽尔要被罚一杆,看起来福勒获得了机会,但是金泽尔成功救帕,即便福勒抓到小鸟,两人的差距也只缩小了1杆。

福勒原本有机会赶超金泽尔,金泽尔在3个洞待打的时候领先3杆,这个时候福勒在16号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在17号洞推入12英尺小鸟推,杀到1杆之内。可是在18号洞球道上,福勒将球进攻到旗杆左边35英尺,小鸟推就推短了,这个失误让金泽尔可以从容地用两推锁定胜利。

“(赢得胜利)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现在非常激动和兴奋,我很高兴能够办到,瑞奇让我必须一直紧绷神经。”金泽尔表示。

福勒在周日打出67-67,最终名列第二,这也是他第12个美巡赛亚军头衔。

赛事卫冕冠军韩国人金时沅在周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打出69-65收官,以269杆(67-68-69-65),低于标准杆15杆,获得单独第三名。这是去年五月份赢得球员锦标赛以来韩国选手的最好名次。目前为止,金时沅已经在76场美巡赛中杀进前五,其中包括两个第一。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和马丁-皮勒落后5杆获得并列第四名,成绩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皮勒在周日打出71-65,抓到11个小鸟、逮到一个老鹰,并列第4的排名也是皮勒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学子约翰-小田,第一次以职业身份参加美巡赛,收尾打出70杆,以272杆(68-65-69-70),低于标准杆12杆获得第八名,这让他获得了下个星期RSM精英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萨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