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时代无库里5胜4负 不尴尬!萌神效率值仍恐怖

2017-11-15 10: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尔时代无库里5胜4负 不尴尬!萌神效率值仍恐怖

勇士今天主场迎战魔术,比赛打得还是比较轻松的,虽然库里休战,但最终勇士还是110-100赢球。

从科尔时代的勇士开始计算,库里过去3个赛季一共仅休战了8场比赛,出勤率相当高。而这8场比赛勇士取得4胜4负的战绩,胜率达到5成。加上今天这场胜利,胜率也超过了5成。

从数据来看,库里休战情况下勇士的表现尚可,不过样本不大,没什么太大的意义。

本赛季,库里的在场得失分效率值居全联盟第1,当他在场上时,勇士平均100回合净胜对手23.2分,而当他不在场上时,勇士净负对手11.5分。看得出来,库里在和不在,影响还是很明显的。

像今天开局一些进攻,由于场上负责组织的球员换成了利文斯顿,所以魔术的防守并没有扩张得很厉害,而勇士球员们也有不少单打镜头。如果库里在,那么场上空间会各种放大,防守人在盯他还是杜兰特这件事情上也会更加犹豫。

当然,勇士的巨星天赋和阵容深度还是经得起这样的比赛考验的,前两节比赛,他们和魔术打平,但第3节拉开,这也是勇士最习惯的节奏,在末节他们已经让比赛成为垃圾时间,最终又提前拿下这场胜利,继续连胜的势头。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