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场一条虫,下半场一条龙! 3外援77分助广州逆袭

2017-11-15 10:42 南方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半场一条虫,下半场一条龙! 3外援77分助广州逆袭

14日晚,CBA第八轮打响。广州证券队在主场迎来南京同曦队的挑战。广州队在上半场形势不利的情况下,凭借第三节外援的集体爆发,单节拿下41分,最终以115比96击败南京同曦队。三位外援联手拿下77分。

广州队的外援在上半场手感一般,而且对巴赫拉米的防守不够成功。到了第三节,福格、汉斯布鲁和桑尼的手感全面回暖,加上陈盈骏和鞠明欣等内援的辅助,从而一举反超。最终,广州队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

广州队主教练崔万军表示:“比赛过程其实比较激烈,上半场球队打得不够坚决,但下半场球队的状态回来了,在攻守两端做得不错,其实我们本场比赛也是把重点放在下半场,最终结果令人满意。今天经历了一场逆转,球队在各种情况中成长。我希望球队能在任何时候都打出应有的水平,我们也会为这样的目标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金朱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