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神经刀参加教练培训班 王新欣已通过C级考核

2017-11-15 11: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天津足协举办的2017年第九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于13日在天津工业大学结束。在本期的教练员培训班中,出现了此前为天津亿利队效力的毛彪的身影。让更多职业球员走上教练之路,也是目前天津足协在开展教练员培训班中的重点工作内容。

本期教练员培训班从11月8日开始,为期6天。培训班由中国足协委派D级教练员讲师任猛进行授课,就现代足球基本理论、执教能力以及相关竞赛规则对本市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及青少年训练基地的24名教练员进行培训,并针对足球运动中的一系列基本技战术内容进行实战演练。根据笔试与实战测试成绩最终决定是否具备本次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证书资格。

在中国足坛,知名球员退役后成为教练员的人越来越少。73岁的徐根宝为了培养人才目前仍在亲力亲为,但是他的昔日弟子们却少有人从事教练员工作,而当年和他们交锋的很多韩国球员都已经成为K联赛主教练甚至国家队教练。为了让更多知名职业球员走上教练之路,为中国足球培养更多人才,天津足协对于职业球员报名参加教练员培训班十分支持。像毛彪这样的知名职业球员,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天津足协举办的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中了。去年,刚刚退役的王新欣便参加了D级教练培训班。今年,王新欣又破格参加了天津足协举办的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并通过了考核。目前,王新欣已是中国足协新一期2001年龄段选拔队的教练组成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