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哈特救险费鸟远射中柱 英格兰主场0-0巴西

2017-11-15 11: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11月15日4点,国际足球友谊赛,英格兰与巴西互交白卷,在温布利踢成0比0平局,哈特拒绝保利尼奥的小角度怒射,费尔南迪尼奥替补登场远射中柱。

第4分钟,奥古斯托头球摆渡,内马尔直塞,阿尔维斯禁区前沿迎球怒射打偏。第11分钟,内马尔左路带球内切,距离球门25米左右突施冷箭,皮球高出门楣。第18分钟,拉什福德边路内切,右脚低射偷袭球门左下角,但皮球被阿利森稳稳扑住。第19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前沿不停顿右脚怒射高出。第23分钟,内马尔弧顶前沿销魂的外脚背撩传,找到对方防线身后高速启动的热苏斯,后者膝盖停球,过掉哈特后,小角度射空门中边网,从慢镜头来看,这球稍有越位。

第28分钟,巴西队左侧界外球制造攻势,内马尔半转身抡右脚爆射,皮球打了飞机。第35分钟,半小时刚过,英格兰队这边就进行了调整,用林加德对位换下奇克。第46分钟,保利尼奥分球,马塞洛左侧沉底传中,保利尼奥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顶高。上半场战罢,两队均未破门,巴西队稍占优势,但在英格兰队的5后卫防线前,也显得办法不多。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利弗莫尔背后踩踏阿尔维斯,引发双方的小规模冲突,幸好主裁判及时予以制止。第54分钟,英格兰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后点包抄的马奎尔甩头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第56分钟,阿尔维斯侧后方拉倒伯特兰,吃到黄牌。第76分钟,巴西队中场抢断,费尔南迪尼奥带球杀到弧顶前沿,右脚大力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底线。

第79分钟,英格兰队禁区前沿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伯特兰虚晃,戴尔右脚弧线球绕过人墙,皮球偏出远端立柱。第81分钟,内马尔禁区前沿直塞,威廉斜插到左肋,半转身低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85分钟,内马尔中路突破斜塞,保利尼奥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皮球被选位极佳的哈特用前胸挡出。第89分钟,英格兰左路斜传到禁区远端,索兰克小禁区边缘停球捅射,被阿利森挡出底线。全场比赛战罢,双方握手言和。

英格兰(352):1-哈特;4-戈麦斯、5-斯通斯、6-马奎尔;2-沃克、10-奇克(35分钟20-林加德)、8-戴尔、7-利弗莫尔(90分钟14-罗斯)、3-伯特兰(81分钟 18-阿什利-扬);9-瓦尔迪(75分钟 22-索兰克)、11-拉什福德(75分钟 21-阿布拉罕)

巴西(433):1-阿利森;2-阿尔维斯、3-米兰达、13-马金尼奥斯、12-马塞洛;8-奥古斯托(68分钟 17-费尔南迪尼奥)、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11-库蒂尼奥(68分钟 19-威廉)、9-热苏斯(76分钟 21-菲尔米诺)、10-内马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