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大战枪手球星抢戏:拉卡独中两元 厄祖造两球

2017-11-15 11: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尽管在英超联赛中,阿森纳早已风头不在,连“争四”都变得艰难起来,但在国家队层面,兵工厂的球星们依然有着出色的发挥,在万众瞩目的“德法大战”中,两位阿森纳球星大放异彩,法国队的拉卡泽特梅开二度,厄齐尔则通过助攻挽救了德国。

在科隆的莱茵能源球场,德国队最终2-2战平法国,比赛中,两队都展现出了各自的优势,法国队一方,前场快速犀利的反击和传递让德国队防线苦不堪言,姆巴佩和马夏尔的来回冲击威力巨大,而在队友们不断冲击德国防线的时候,拉卡泽特出色的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第34分钟,迪涅左路传中,马夏尔禁区中路趟过聚勒,面对特拉普,无私选择横传,此时即使跟进的拉卡泽特没有浪费机会,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如果说这个进球多半功劳要记在马夏尔头上,第二个进球显示出了拉卡泽特出色的射术,第71分钟,接到姆巴佩中路直传后,拉卡泽特单刀赴会,面对特拉普,他冷静推射球门远角,皮球从特拉普裆下飞入球门。

能在德法大战中梅开二度,拉泽卡特成功证明了自己的身价。但是,他在阿森纳的队友厄齐尔没有让他独享英雄的美誉。本场比赛,由于勒夫试验了全新的中前场组合,让久疏战阵的京多安司职前腰,德国队的进攻运转并不如过去那般流畅,进攻效率大大降低,但关键时刻,厄齐尔依然找到了帮助球队的机会。

第56分钟,在反击中,厄齐尔中路推进,一记精准的直传穿透法国防线,助攻维尔纳单刀破门。之后,在比赛即将结束之前,他中路稳稳控球,摆脱防守球员之后,精准直传将球送入禁区,格策顺势一挡,施廷德尔完成绝杀,德国队死里逃生,2-2逼平法国。

当然,对阿森纳和温格来说,两大主力在国家队的神勇表现让他们多少有些尴尬,能否让他们在俱乐部中依然能保持如此好的状态,发挥出同样的战斗力,将是考验温格的难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加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