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世界杯联盟?美足协邀意荷智自己玩 求带上国足

2017-11-15 14: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世界杯附加赛已经到了尾声,多支足坛豪强已经确定无缘世界杯,其中包括意大利、荷兰、智利和美国等球队。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足协计划邀请失意球队参加一项锦标赛,比赛时间就设置在世界杯开赛前。

这项锦标赛,将由美国足协和足球联合运营公司组织和运作。比赛时间,将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结束后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前。这项比赛,也因此被意大利媒体称为“反世界杯”。

美国将成为这项比赛的东道主,美国打算邀请的球队,包括意大利、荷兰、智利和加纳。意大利自从1958年以来首次缺席世界杯,美国自1986年以来首次缺席世界杯,荷兰和加纳上次缺席世界杯发生在2002年。两届美洲杯冠军智利,上次无缘世界杯发生在2006年。

无缘世界杯的球队,在世界杯前先来一番失意者联盟的大战?网友开起了玩笑:美国是否准备也邀请一下中国国足?国足唯一一次参加世界杯发生在2002年,本次十强赛的抱憾出局,已经是国足十几年来世预赛的最佳表现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